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致谢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20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谢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谢老师:

      您好!

      花儿感谢土地,鸟儿感谢天空,而我最感谢辛苦栽培我们三年的您。

      谢老师有着乌黑中带黄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很迷人。谢老师教了我们很久了,从六岁到八岁、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其中有一些事和话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格外难忘。

”耶!我们班“教你学一招”得了全省一等奖公开课”。大家欢欣雀跃之时,却不知道,公开课利用我们的上课时间来彩排,谢老师给予大力支持外,还要抓紧我们的学习,在这背后付出了多少辛苦和操劳。

      在相处的三年里,谢老师对我的淳淳教诲有很多,但有一句话我至今难忘:“得了一个奖状,不能一直将它作为最终目标,否则你就会一直止步不前。”

     我即将升入四年级,我会谨记老师教诲,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谢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陈老师:  学期快结束了,我要毕业了,我特别的珍惜现在与您相处的日子。大家都说,一位好的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感激不尽。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阅读全文

2、敬爱的荀老师:您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先祝您教师节快乐!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在这个可爱的校园里度过了四年的光阴。对您,对…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