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六)

时间:2014/3/21 0:19:50 本文由王华军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台乡青山小学 胡永伟老师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回忆着六年的光阴,我的感受颇多。您是一位好老师,能认识您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感谢您和沃老师在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您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不仅懂得了人生哲理,也学会的做人的道理。

漫漫的求学路上有耿老师的鼓励;我曾经那颗失落、无助、冷漠的心得到了沃老师的关怀与温暖;“曲折”的人生路上,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与呵护。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是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会让我恋恋不舍,再加上我们之间浓厚的师生情,我真不想离开母校,离开你们。

无论在何时我都不会忘记您和沃老师在我落泪时送来的片片“春雨”和希冀的目光鼓励的微笑。

在您和沃老师的教育下,我将日益成熟,不再是以前那个幼稚、无知的小女孩了。您的淳淳教诲,您的为人品质都将成为我心中财富的雕塑。

您的每一次问候,每一次帮助,每一次关怀,都将深深铭刻在我的记忆里。即使是暴雨袭来,即使是黄沙卷来,也带不走那颗感恩的心,那份真诚的肃穆的敬意。

老师,您是否看到那树梢上的月儿呢?那月儿是我对您的感恩之心和对您最真挚的祝福:愿您在以后的日子里天天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随,也愿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此致

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陈老师:    你好,   我们即将毕业心中怀着不舍,怀着悲伤,感谢你悉心培养了我们,带我们走过那六年,走过那一道道坎坷,我们小学生活像一棵槐…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孙老师:     您这几天去哪里了,都已经三天了,同学们都很想念您,希望您早点回来。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