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5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亲爱的张老师:

我非常感激您对我的教导,自从您看是教我们这个班时,我就感到了您的慈祥与认真。

 

记得有一次在餐厅吃饭,那时的我比较斤斤计较。当时您让我帮你把餐盘放到放盘子的地方,我坚决不拿,争辩多时后,您忽然当着大家的面批评了我,我也不甘罢休跟您辩解,盘子最终还是被我哭着端走

了。  

回到教室后,我羞愧不已,也不敢抬头。

直到现在您依然是我们的班主任,我斤斤计较的毛病已被您教育好了 。想起老师为我们付出那么多,而我怎么回报您呢?我想唯有好好学习来报答您吧!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们您们好:在教师节来临之前,我要感谢您们这几年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记的有一次,王老师您连续给我们上了三节课,嗓子都累哑了,您还…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您好!一转眼 我们已经开学一周了。没想到我很快适应了新老师。我们的新班主任也很和蔼可亲,当他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我感觉到很温暖,丝…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