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四)

时间:2015/9/15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四)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寒假即将开始,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您和您的家人拜个早年!

   寒假既是孩子接触社会、增长见识的大好时机,也是他们感受亲情、历练本事的绝好机会。当然,如不加强引导也有可能成为他们感染不良习气的时段。因此,教育和引导孩子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春节假期,是摆在我们学校和家长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

   本学期放假时间:2014年1月14日下午4点(1-2年级)学生离校。

   2014年1月15日下午4点半(3-5年级)学生离校。

   2014年1月16日下午5点(6年级)学生离校。

    2014年2月15日(正月十六)上午8点学生报到,16日正式上课。

   假期中请家长指导并督促孩子做到以下几点:

   1、事事给孩子讲安全。安全无小事,要教育孩子在假期中离开家要给父母说一声,千万不要在外过夜;坚决不坐超载、无执照车辆,不得驾驶摩托车及其他机动车辆;春节燃放鞭炮要注意燃放说明,避免伤着人;在家中或出行特别要防止触电、防火、等意外事故发生;寒假雨雪雾冻天气较多,要做好防滑防冻工作,叫孩子尽量少出门。

   2、要注意饮食安全和传染病预防。防止暴饮暴食及食物中毒,危害身体健康,冬季寒冷,防止孩子着凉感冒,家庭环境注意经常通风消毒。

   3、重视对孩子的教育与管理。家长在抓孩子学习的同时,更要抓好其行为规范的管理,如教育孩子不要上网吧、游戏厅,更不要与社会上有不良行为的人员一起来往,不要染上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言行要文明,更不要参与打架、偷盗或其他违法乱纪等行为。

   4、教育孩子热爱劳动。尽量给孩子安排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如门前房后的清扫,家里的洗碗、扫地、洗衣服等让孩子自己做。总之,学会一些社会劳动的基本技能。

   做好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离不开家庭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相信有了广大家长的关怀和指导,孩子们一定会在浓浓亲情的滋润下,有效地调整、充实自己,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情绪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最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您全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2014年1月5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   时光荏苒,流年飞逝。盛夏的炎热似乎还残存,冬天就即将远去。2012年8月,我和您的孩子相聚在龙泉中学初一一班,那是一种多…阅读全文

2、亲爱的营员家长:您好!您的孩子就要离开您,到军事篮球特训营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此刻,您的心情可能有些许复杂吧。即为孩子选择独立的勇气感到骄傲,…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