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莱芜一路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2 0:19: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莱芜一路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学生的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由于学校周边道路狭窄,接送学生的车辆离学校停靠太近,学校的全体师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家庭的幸福,经学校研究,提出以下建议:

   1.请您送孩子上学时,将车靠边停靠在离校门口两侧约30米以外,让学生自己从校门口两侧人行道,排好单行上学队进入校园,各种车辆不在马路上停留,不进入校园。

   2.放学时,为给学生留足一条宽敞的出入通道,请家长在校门口两侧路口等待。各个班级统一组织路队到指定地点放学,请大家不要随意从路队中带走学生。

   3.孩子在校上课期间,家长原则上不要进入校园,有特殊原因需要找孩子或老师,或需要提前带孩子离校的,要自觉到传达室登记,找到班主任,办理有关手续等。

   4.放学时如遇特殊天气,学校将按年级统一协调放学。家长可根据学校安排,进入学校在操场上等待学生放学,但请不要进入教学大楼。

   5.雨雪天气,请家长让孩子自己穿好雨衣或打好雨伞进入学校。各个班级会统一存放雨具。放学时,仍按第二条要求,组织放学队离校,不再安排家长进入校园。

   6.因为学生人数较多,孩子打雨伞可能造成危险,因此学校建议家长为学生配备雨衣。

   希望全体学生家长继续关注学校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幸福。

                                                            青岛莱芜一路小学

                                                               2014年2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莱芜一路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您好!     首先,非常荣幸与您相遇在这里——2014青岛新东方夏令营。     孩子,是我们爱的结晶,精神的延续,是我们的唯一,他们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据统计,一年365日,小学生节假日占170天,孩子们接近一半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指导孩子们的假日生活,责无旁贷地落在孩子们的首任教…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