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二)

时间:2015/9/8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安厅关于《关于近期多地连续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通报》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目前我省持续性的强降雨天气特点,我校开展了预防雷雨灾害及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我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广播、晨会以及班会课教给学生必要的预防灾害的安全常识,特别教育学生在强降雨天气下学会自我保护,远离洪水、积水、易发生滑坡、泥石流的山体等危险地段;通过广播、校讯通和校园网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防溺水、防洪涝灾害等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另外,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我校将在十五周开展“英语节”活动,通过英语节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英语素质的舞台,培养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现将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有兴趣的家长前来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一、   活动时间:1-3年级:5月28日(周三)下午第三节

4-6年级:5月29日(周四)下午第三节

二、活动口号:Happy English

三、活动内容:

1、Crazy English Time(十五周一至周五)

给学生介绍西方节日文化,培养学生跨文化意识(刘乐老师)

2、营造“节日”气氛

1)在“英语节”期间学生值勤、师生之间问候、学生之间问候提倡用双语交流,充分拓展“英语校园”的空间。(十五周)(少先队)

2)利用广播站广播时间播放英文歌曲(十五周)(少先队)

3、教会父母一句英语问候语。如Good morning…(十五周末作业)

4、英语Party十五周周三、周四:

5月28日周三下午第三节:1-3年级学生 地点:学校大堂

5月29日周四下午第三节:4-6年级学生 地点:学校大堂

另外,近期由于天气炎热,不少学生在活动过后将衣服(校服)脱下后随手乱扔,由于衣服上没有标示班级和姓名,造成大量校服遗留在保安室无人认领的情况,在此需要家长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几点:1)教育孩子爱惜衣物。告诉孩子所有的衣服(校服)都是靠父母辛勤劳动换来的,应该珍惜父母的劳动成果。2)指导孩子在衣服上,特别是校服上做标记,比如用记号笔在衣服的商标处写上班级、姓名,或用针线缝制一个特别的记号,以便遗失后能辨识、认领。3)培养、教育孩子养成收拾的习惯,不管是衣物还是书本,要经常的收拾,避免造成浪费。

家长朋友们周末又到了,请不厌其烦地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并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祝您周末愉快!

聚贤小学

2014年5月23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获、分…阅读全文

2、家长,您好!时间过得真快,眨眼功夫期末考试悄悄来临。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看着他们学习时努力的样子,很多时我都由衷地佩服。因为,在我一…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