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教师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9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教师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有今朝!又一个教师节迎着九月的艳阳来到了。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骄傲的日子,也是一个令我们感恩的日子!因为,作为教师能有属于自己的节日,这是党和国家发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提升教师地位的有力体现。所以,每当这个神圣而荣耀的日子来到时,我的内心都是无比的激动,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尤为强烈!

    然而,这个闪耀智慧,尊师爱师的日子,不知何时改变了他清新的模样——家长误解了这个日子,教师也因这个日子而纠结。其实,在变了味道的教师节里,教师丢失的是信任与真诚的敬意。然,人之一生,有什么比信任和发自内心的尊重更重要的呢?更何况,党和国家要求我们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而且,我们学校一直以来也都在秉承着严谨教学、规范师风的办学理念,要求我们争做德艺双馨的新时代教师。

    我作为建设小学一年一班的班主任,面对的是颗颗纯净的心灵,拥有的是孩子们最纯真的敬意。这提醒着我,要十分珍惜与每一个孩子的教学相长的缘分,要百分珍视领导及每一家长给予自己的信任。所以,我将以教师职业道德标准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播散爱心,为人师表,力争成为孩子们健康、绿色成长道路上的合格引路人。所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希望今年的9月10日,是一个我走近孩子心灵的神圣的日子!是一个我与家长和谐沟通下的简约而朴素的日子!是一个洋溢着真诚敬意、散发着节日馨香的日子!

   最后,衷心祝愿家长们生活如意,事业顺达!孩子们健康快乐,日有精进!

 

                                木兰县建设小学一年一班

                                  2014年9月6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教师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你好:   从1月25日开始我们就正式放寒假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这里对各位家长说一声谢谢!让我们相聚在明年.并提前祝大家…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您好:   今天离高考还有139天,真正在校时间不足120天,上午第三节课及以前的班会上,给孩子们阐述了高考及相关提醒,现总结如下与您共勉,共…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