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1102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3 0:19: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1102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子女,关系终生。2013年高考的硝烟已经渐渐消散,2014年高考备战的序幕也已悄然拉开,对您的子女来说,高中生活已经走过三分之二的路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路追逐,一路汗水,怀着激情与理想,走进了苦乐并存的高中学习与生活的最后一站,也将迎来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高考。孩子十二年的寒窗苦读,所有的艰辛,所有的汗水,所有的付出,都将在高考中体现。作为高三学生家长的你们和身为高三老师的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使孩子明年高考金榜题名,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克服重重困难,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1102班自升入高三以来,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信心十足。我们将及早部署、科学安排、精细管理、全面计划、落实高三教学工作,确保不负众望,永攀高峰!希望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和严格监督。

尊敬的家长,教育是一项综合工程,需要我们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有人把教师比喻为学生的司机,其实,家长也是子女的司机,掌握着子女这辆车前进的方向,为了帮助您在今后的一年中更好地履行家长的职责,我们在此给您提以下建议:

第一、帮助子女正确认识高考,迎接人生挑战。             

第二、多与老师特别是多与班主任互通信息,随时掌握学生思想心理状态和学习状态。

第三、全面监控,宽严适度。

第四、不要对孩子提过高要求,鼓励为主。

第五、望各位家长督促孩子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不要打扰学生的正常学习。

第六、要求孩子不游泳、不开车、最好也不骑摩托车、电瓶车,保证孩子身心健康。

尊敬的家长,为了尊重学生意愿,我们暑假不组织学生补课,请督促孩子按时完成暑假作业,对于孩子的薄弱学科,有条件的话,可适当想点办法,补一补,在时间上和经济上给孩子以帮助。

上了高三之后,学校将为每位学生配发复习资料,请莫重复购买。有可能的话,让孩子把课本再熟悉熟悉,比如相关的公式、定律要记牢,最好是把书本上的知识点,做一下系统性归纳,这是最好的复习!

尊敬的家长,我们角色不同,但目标一致,为了您的孩子,为了我们的学生,为了他们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相互理解,密切合作,竭尽全力,确保2014年高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真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您的孩子明年高考金榜题名!

此致

敬礼!

          黄梅理工1102班班主任                                                     

                                                 2013-6-29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1102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们:     您好!首先给大家致歉。因为连续两周以来忙于准备片区品德赛课,抽不出身来与您交流,敬请谅解。国庆节回来以后,孩子们的进步与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为了全面发展学生体质,让学生“健康身体、强健体魄”,学校一直致力于开展许多丰富的体育赛事活动,强化训练力度,提升学生体质。…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