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新学期致家长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0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新学期致家长一封信600字

家长朋友您好:     

开学啦! 家庭欢迎孩子们回到幼儿园的大中 ,宝贝们又长大一岁,看看孩子们长高了,大家见了都很高兴呢!马年祝福孩子们像小马驹一样健康活泼!祝家长们工作中龙马精神!祝大家马年吉祥,一切如意!也祝我们家园能够为孩子们创作更加温馨、和谐、幸福、快乐的成长氛围,让孩子们个个生龙活虎,越来越聪明健壮!

新学期,希望得到您的继续支持与配合:

1、本周请家长为幼儿准备以下学习用品:水彩笔、油画棒、胶棒、新A4图画本、橡皮泥。每样物品保证可用,并贴上幼儿的姓名。

2、为培养幼儿良好学习习惯和有序生活习惯的养成,本学期建议不要随意给幼儿请假,生病有事需在家休息的,请于早上8:30时前,向班级教师请假,并详细说明孩子情况。

3、需在园服用的药品,一定写上幼儿的班级姓名、药品名称及服用方法。严禁幼儿自己带药进班级。

4、需要随时了解孩子发展情况或产生家教困惑的家长,欢迎及时与我们交流,可通过电话、网络、约访等形式与我们交流(早上八点半以前、中午12点半~1点半、下午四点半以后均可)

5、进入三月份后,就进入每年幼儿手足口病的高发阶段,因幼儿园是集体生活的地方,孩子年龄小,抵抗力弱,所以为了您的孩子及其他孩子的健康请您一定引起重视!日常注意孩子个人卫生及家庭卫生,节假日一定注意不要带孩子去人多密集、不通风的地方玩耍,如体育街、儿童娱乐中心、海边等潮湿易交叉感染的地方。每天坚持给孩子量体温。早晚坚持观察幼儿的口腔内、手心、脚心、小屁股等部位有无小红疹,如有异常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班教师,详细真实的说明情况以便我们早动手做好隔离、消毒、杜绝传染的工作。

   有您的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教育才完整、孩子发展才会更健康、更优秀!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新学期致家长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们:您们好!我是一年级甲午班的主班老师李艳,将由我陪伴孩子们再次踏上一段新的旅程!在我们今后相伴的八年里,我们一起听故事,学写字,…阅读全文

2、亲爱的阅乐书苑的家长朋友们: 感谢你们两年多来对阅乐书苑无限的支持和热心的传播,阅乐书苑两年了,这两年里,阅乐书苑没有考试、考核和考评。用安妮…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