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5/30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家长们:

大家好!

新学期开始了,孩子们又回到了幼儿园,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陪伴孩子们走过了他们的一段成长旅程。在这当中,我们得到更多的是快乐和收获,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进步,也体会到了教育孩子的辛苦,但让我们老师最感动的是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孩子的教育上,你们和我们及时沟通,交流孩子的情况,让我们针对孩子开展更好的教育方式;在亲子活动中,你们投入的参与,让孩子们兴致高涨;在班级的主题活动中,你们积极的为我们收集材料,让孩子们更乐意加入主题活动;在班级日常工作上,你们主动配合,让我们更顺利的进行工作;在客座教师的活动中,你们踊跃参加,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谢谢你们为了班级和孩子们所做的一切。

在新学年里,我们希望能够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后,请你们多关注我们中三班,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我们提一些好的建议,为了孩子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大家好!本应该在放假当天就写好这封信发给大家,却由于我的个人原因,迟迟没有动笔,真的很抱歉。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对我各项工作的大…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们:您们好!很高兴您能看到这个改变您和您孩子一生的重要信息!也许,您现在正在为自己孩子的将来发愁,您的孩子或许高考成绩很不如你意,没…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