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家长的一封信200字(四)

时间:2015/5/30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200字(四)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孩子上幼儿园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他从这里开始了真正的社会生活和学习生活。孩子在幼儿园阶段能否获得良好的发展,不仅需要老师的精心教诲,还有赖于您的配合。可以说,家庭和幼儿园同步教育才能保证孩子身心和谐发展。在孩子跨入幼儿园的这一刻,为了让他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把新生家长关心的一些常见问题整理出来,对您了解我们幼儿园、配合幼儿园教育是非常必要的,希望您能认真阅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了祖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2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朋友:在这开学之际,首先献上我的谢意,感谢你们过去对我们老师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我们因为有一个共同的教育和关心的对象,那就是您的孩子,…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2013秋季学期即将结束,在此,衷心感谢一年来您对我园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使我园能有序开展各项活动。 根据…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