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国庆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5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国庆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现就我校学生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放假安排: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10月7日下午正常返校,10月11日按周一课表上课。未能及时返校的同学要将原因立即告诉副学院长和宿舍长;宿舍长要按时向宿管老师和班主任、副学院长汇报实到人数及未到原因。

2、希望家长同志能够在假期里适时提醒孩子自觉完成假期作业。同时,利用节日开展好以家庭为单位的阳光体育活动。

3、各班各学院:一是要利用假期鼓励孩子积极参加以班级(学院)为单位的蓝心结志愿活动,突出社会性、实践性,节后以团支部为单位上交《社会实践表》和活动照片;二是利用假期组织学生搜集与本学院性质相关的海洋科普教育资料,并制作横版宣传报,同时为10月10日海洋科普教育周展示交流及标本(生物、矿石)、图书捐赠活动做好准备。

4、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包括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火防电防溺水和交往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和督察落实。禁止学生沉迷于网络电子游戏。有带孩子到外地旅游探亲计划的请提前告知孩子的学院长(班主任),保持通讯联系。提醒学生注意防寒,要带些保暖衣物。

最后,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衷心预祝各位家长节日快乐!安康!顺意!

    此致

 

敬礼!

                                     青岛二中分校

                                    2014年9月3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国庆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四班的家长们:你们好!    欢迎你们加入南翔幼儿园小四班这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温馨和睦的班级,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会成为很好的朋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家长给予我们各项工作大力支持!为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