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4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以前,我总是依赖着您,经常叫您帮这样,帮那样,您看我快乐了,你才跟着快乐。到现在为止,我还有那种依赖性,这个学期毕竟我已经四年级了,我能做的事情我应该自己做,我要改掉依赖性。

我记得您跟我讲我小时候的事,你生我出来的痛苦,你忍着痛苦,把我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等我再大的一点时,您教我识字,总是微笑着问我:“宝贝,你看看,这个是读‘上’,这个是读‘下’……”为了让我更好地识字,还给我做了许多有趣的卡片。您把我照顾得多好!而我却忽略了您,总是想依赖您,有时候还惹得你生气……

到了今天,我才反悔自己的一些不好的行为,妈妈,现在我四年级了,我自己做得到的事情让我自己来做吧,再也不让亲爱的妈妈操心了,谢谢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您的女儿 :铭铭

2013.12.19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个愉快的寒假又到了。在这里我有很多话想给妈妈说,最想说的是“六一”节前夕的一天妈妈给我送伞的事。这件事深深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母亲节在即,我衷心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您生我育我,把一切艰辛苦闷全抛在脑后,对于我的冥顽不灵,您总以温暖的笑容来融解愤怒,…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