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八)

时间:2015/9/24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八)

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您说一些心里话,请您慢慢地听吧。

      从我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变成了您甜蜜的负担。当我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您就用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教我走路,教我说话;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您就同我一起玩耍,当您看到我愉快地游戏,您的嘴角便爬上了欣慰的笑容;当我上小学以后,您辅导我学习,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难题时,您总是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教我,直到我会做为止。每当我淘气惹您生气时,您总是微笑着望着我,用您那颗宽容的心包容着我这个淘气的小孩儿……

       妈妈,如果没有您,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所以,在此我要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您的女儿许一茗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这几年里您细心呵护着我,让我快乐成长。这几年您一直忍着怒气,让我开心。妈妈今天是三月八日,是您的节日,我祝妈妈节日快乐!…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快到三八妇女节了,平日里,我想对您说很多话,但是,每次我喊完前两个字“妈妈”时,其余的话就咽下去了,我没有勇气接着往下说,…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