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30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妈妈:

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您是否过得舒心?工作繁忙吗?希望你能在节日里过得快快乐乐!

记得在我生病时,是你,一直守在床前喂我喝药,照顾我;记得在我遇到难题时,是你,与我一同思考,耐心地教我解题思路;记得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总是让我过得安逸舒适,还经常说:“你是祖国的花朵,要过得好一点……”我曾不止一次在梦里梦见你那忙碌的身影,惊醒后默默流泪到天亮……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几年前的秋天,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楼下依稀只有几盏灯在发出微弱的光。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四十多度,一直很难受。你急忙爬起来义无反顾的给我披上了厚厚的棉袄,裹上了大块的毛巾,就背我去医院。路上我一直叫冷,于是你义无反顾地脱下衣服,穿在我的身上。风越刮越大,刮在脸上刀割般的疼,你仍然背着我走到了医院。后来,我的烧终于退了,可你也瘦了不少。

妈妈谢谢你!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沈誉

2014.3.5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女儿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可只能用三个字来表达:谢谢您‘’!谢谢您踏破无数风尘,来关心我,照顾我。您就那屹立在北方的常青树,为我遮风挡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每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会想起您对我深深的爱。记得我五岁那年得了哮喘病,那时候爸爸刚调到杭州工…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