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时间:2014/7/20 0:18:20 本文由康丽婷投稿,指导教师为:上莲乡神渠小学 赵小鹃老师

亲爱的妈妈: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个愉快的寒假又到了。在这里我有很多话想给妈妈说,最想说的是“六一”节前夕的一天妈妈给我送伞的事。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阴雨天,快放学了。我抬头一看,窗外竟然下起了雨。突然一个不详的念头也随之在我的脑海闪现:我没有带雨伞,我要是冒雨回家肯定会成落汤鸡的。过了一会儿,许多同学打着雨伞回家了,可是因为我没有雨具只好呆呆地留在教室里一边做作业,一边等妈妈来接我。教室里显得有点静,只有“沙沙沙……”的写字声。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做完了,我很快就整理好了书包,准备回家。我见妈妈还没有来,我更加着急了,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过了好一会儿,从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我不禁兴奋的大声叫起来。妈妈赶快我披上了雨衣,然后马不停蹄的向家里疾驰而去。我仔细一看,原来妈妈仅有的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多伟大的母亲啊!我不禁热泪盈眶。

回到了家里,我看到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我心痛的问妈妈:“没事吧?”

“没什么的。”,妈妈乐呵呵地说。

第二天早晨,我被妈妈的咳嗽声吵醒了。原来妈妈淋雨感冒了,我的眼泪不禁又来了。

妈妈给我的爱给我的关心还有很多很多。例如我要是学习成绩进步了,妈妈会我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相反,当我的学习成绩退步了,妈妈会提醒我要努力了啊!

母爱真伟大呀!妈妈,我由您这样的妈妈真幸福!我祝您新年快乐。

您的儿子:倪炀

20xx年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天天地哺育着我,抚养着我,关心着我,帮助着我。在我快乐的时候,您会给我锦上添花,让我变得更快乐,在…阅读全文

2、妈妈: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您是否过得舒心?工作繁忙吗?希望你能在节日里过得快快乐乐!记得在我生病时,是你,一直守在床前喂我喝药,照顾我;记得在…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