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地球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2/17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二)

尊敬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长大之后想发明一个“地球保护机”来保护您,如果有坏人来伤害您,它就能保护您,帮您把坏人赶走或者教训一下他们,这样他们以后就不敢再来伤害您了。

因为我经常看见有人砍伐树木;乱踩草地;乱扔垃圾,弄得我们的世界脏兮兮的;还在草地上、公路上随地吐痰,扔一些塑料瓶、塑料袋······所以我才想发明一个“地球保护机”来保护您。如果有人乱扔垃圾,机器就会把他捉起来,并惩罚他把整条街都扫干净,让他好好反省一下。如果有人砍伐树木,机器人就会让他在沙漠里种一千棵树,没种完就不准离开。

  我想:如果每个人都不乱砍伐树木;不乱踩草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那么地球妈妈您一定会变得非常干净、整洁、美丽。

  敬祝

  身体健康                                 小学生  苏天志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浩瀚的地球:你好!地球,你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我们共同的朋友。可是,就在最近,离我们不远的松原发生了5.8级的地震,长春的震感也很强烈。我想:…阅读全文

2、敬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您一定知道:人类科技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日新月异,从来没有停歇。如今,人类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从最普通的衣、食…阅读全文

关于地球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