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地球

火星叔叔写给地球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14 0:20:28 本文由陈小波投稿,指导教师为:乌奴尔林业局第二小学 管振亚老师

生活在地球上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火星叔叔,也许有的小朋友还不认识我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和地球等9个兄弟姐妹共同生活在太阳妈妈的怀抱里,在这个大家庭中,我和地球、水星、金星都是固态的岩质行星,是男性;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是气体行星,是女性。其中我和地球是孪生兄弟,从我家到地球,有1亿公里的距离,和你们做邻居都有上千万年了。

虽然我和地球是双胞胎,可我的长相远没有地球那么帅气。我身材矮小,身体通红,和地球一样有高山、有峡谷、有砂石、有四季,但我先天营养不良,长相丑陋,没有吸引力;我住在地球的外侧,且穿的衣服太薄,经受不住陨石的撞击,处处火山喷发,象长了火疖子一样,水和氧都不喜欢我,全都离我而去,没有了水和氧气,当然不会有人住在我家了。所以,我看上去很荒凉,很孤独。

遥望蔚蓝的、生机勃发的地球,我是多么羡慕它和你们啊,在无际的宇宙中,地球孕育着生命,它是幸运的;在美丽的地球上,小朋友们是宇宙中唯一的高智能生物,是更幸运的。最后,向你们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你们从小做起,珍惜地球,爱护环境,让地球变得更美丽、更健康,千万不要让它变成我这样啊;二是希望你们好好学习, 等长大了成为探索宇宙的专家,研制出更快的飞船,经常到我家来做客;三是希望你们早日研究出改造星球的良丹妙药,将我变得象地球一样漂亮,到时你们就可以到我家来长住了。

祝你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此致,敬礼!

火星叔叔

二OO五年七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是生活在您身边的一个小学生,您不用感到奇怪。请继续听下去。地球妈妈,我热爱您。茂密的森林是您的长发,为人类提供各…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人类: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地球妈妈。很久以前,我把你们的祖先带到了世上,用甘甜的乳汁——水源,辛苦地喂养他们;用温暖的胸怀——大地,紧紧…阅读全文

关于地球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