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地球

给地球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2/17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地球的一封信300字(二)

浩瀚的地球:

你好!

地球,你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我们共同的朋友。可是,就在最近,离我们不远的松原发生了5.8级的地震,长春的震感也很强烈。我想:“是不是我们太破坏地球了,有的人往海里扔垃圾,害的那些鱼无法生存。还有的人喜欢吸烟,烟头随地扔,引起了很大的火灾。甚至有人乱砍树木,那是大自然的生灵,更是带给我们健康和乐趣的生灵。

几亿年前,当时恐龙主宰着这个世界,它们互相残杀。你想让地球更发达、更文明,你用自然的力量把它们灭绝了。

可是今天,我们却忘了你对我们的期盼,我们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地球,请你不要伤害那些无辜的人,请给我们一次机会。因为你是宇宙中最美丽、最善良、最有活力的星球。

如果我们灭绝了,地球就失去了主宰者,同样就没有了美丽。请你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会让你变回往日的光辉。

祝你美丽、整洁,能生发出更多美丽的生灵。

                          你的朋友:地球人

                          2013年11月27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地球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美丽的地球:你好!最近我们这里发生了很多可怕、惊险、有趣的事。可怕的事是地震,惊险的事是小地震,有趣的事是下雪啦!可爱的地球,希望你能帮助我…阅读全文

2、美丽的蓝色星球小姐:    您好,我一直在竭力地保护您,可居住在您身上的人类却一直在伤害我,我现在已经伤痕累累,保护您我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您…阅读全文

关于地球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