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同学的一封信100字(二)

时间:2013/5/2 0:18:46 本文由黄晓宏投稿,指导教师为:仙游县郊尾小学 王立秋老师

黄鹏同学:

今年开学,我在教室里认识了你,并成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到我家乡来作客。

我的家乡在一个马路旁边,风景如画。家乡的每一个孩子手里都有一个鱼竿,因为家乡的水河与特别多,每到星期六大家就去钓鱼,一个下午可以钓很多的鱼。

如果你不觉得好玩的话,我还可以叫我爷爷给你做你到红烧鱼,非常好吃,如果你吃了,一定会竖起大拇指的!

听的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动心了吧?我和我的家人会欢迎你的!!

祝你学习天天进步!

你的好朋友:杜宇航

20xx年10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同学:一路上辛苦了!本周末,你们将陆续返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此,公交公司向你们表示祝贺,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返校的乘车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阅读全文

2、  可爱的山区同学们:  你们好! 你们一定会奇怪,为什么会收到陌生人的信呢?你们肯定感觉莫名其妙。因为我想在这次的“手拉手”活动中跟你们交朋友,…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