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9 0:2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并不知道我是带着一种怎样的情感来给你写这封信!     

每当想到从你的言语和行为中,我是真正能感受到你对学生的那份真诚和关爱!特别是对每一个学生都能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尤为感动!这些我们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    

老师,接下来我还想对你说说心里话,也许并不是你想听和爱听的,你会生气吗?你不要生气,好吗?说到生气,你是知道的: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这对自己是多么的不公平啊!可在我们的学习中,你总是那么老爱生气,我真搞不懂。特别是因为一个或几个学生的错误和缺点,你干嘛要当着全班的同学数落和批评他们,你知道吗?受批评的同学会受到心灵的创伤,这是自然而然的。其实,许多同学甚至是全部对你这种做法是非常的反感,但迫于你是老师、是长辈、是智慧的化身,我们不愿意因此失去学习的机会啊!当着全班的面批评人,对没犯错的同学来说,你的做法那可谓是错是加错啊!你想过没有,我们来到学校是干嘛的!地球人都知道,学习呗!可每当这个时候,是学习吗?也许是吧!让全班所有的人都带着非常严肃近乎呆滞的表情来观察你生气时那恐怖的眼神、听你那咆哮如雷的声响、又特别是学习你生气时所表现出来的手舞足蹈、举止轻浮……总之,在我们的心里,你生气里的表情是丰富的!如果真说这是一种学习,那你的表现可谓是完善无缺啊!如果有一天,真举行一场生气大赛,如果我是评委,只要一听到老师你的大名,那就算是闭上眼睛也会猜到冠军非你莫属!老师,你答应我的哦,看这封信不要生气的哈!可不许生气哦!     

亲爱的老师,其实我也非常理解你,我也明白你是一定不想更不愿意生气的,对吧!是我们太过于调皮,太过于任性,太过于无知,太过于懒散……是啊,有太多太多的不对!有太多太多让你可以生气的理由!可这时,真心的希望你记住:我们只是孩子,我们渴望健康和快乐、渴望知识和智慧、渴望关心和爱护……正因如此,我们才会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于此,坐在同一个屋子,聆听你——老师的教诲!老师,你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就是我们前进的航向,你就是我们成长的路基啊!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你都是那么的重要!你知道吗?老师,我们希望你快乐,你快乐我们才会快乐;我们希望更优秀,你更优秀我们才会更优秀;我们最希望老师健康,老师健康我们才健康!     

亲爱的老师,我们每一个孩子冒着严寒酷暑,带着一种对爱的渴望、对知识的渴求、对生活的憧憬……总之,我们怀着美好的希冀走在上学的路上,在脑海里不断地重复地想着,新的一天我将会在老师的带领来如何度过?这充满活力和意义的一天将会带给我怎样的收获?可真正走进了校园,特别是老师——您出现啦!我们胆小啦!刚才还在默念的忘记啦!几个同学向你告状,你生气啦!我们也害怕啦!上课啦,自习啦,读读课文又下课啦!就这样,时间被浪费啦!不知不觉中,又到了放学的时候,你走进教室,布置了作业,可我们没有心情听讲,不能做起啊!想到明天的明天,我们真要绝望啦!      

老师,真心的希望你能静下心来想一想,为我们多想一想吧!我们需要你,真的很需要你,需要你的知识,需要要你的宽容和理解、尊重与爱护!老师,如果这封信能够给你带来改变的话,我是最高兴不过的,如果又再次让你生气的话,那我又得罪过一天啦!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谢谢你!老师~~ ,愿一切OK!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我已是初三的一名学生了,我的成长和进步,让您操了不少心,真的非常感谢您,张老师在您教我们语文课的时间里,您的每堂…阅读全文

2、老师:   你好。也许你奇怪我为什么要写信给你。老师,不仅仅是我,十三班的同学都感激你,感激你的付出,感激你真诚的话语。   你还记得吗?你当我们…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