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10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一)

尊敬的老师:

您们好!我们是***小朋友的父母,今天是小朋友插班入学的第一天,为了方便您了解小朋友,现将他目前的基本情况向您介绍一下:

姓名:***(乳名:**) 性别:男 出生日期:****年*月*日

***小朋友2岁10个月了,但由于2年来的生活圈子基本局限在家庭范围内,初到幼儿园,他可能会对新环境有所不适应,近一个月来,我们都在通过绘本、故事、表演等形式向小朋友介绍幼儿园生活,对于上学,小朋友现在是充满了向往,有时也会对于把他一个人留在幼儿园表示不满,会自言自语的说我不想去幼儿园,总体来说,幼儿园对于他还是个充满乐趣的地方,恳请老师给予关爱和引导,我们会非常感谢老师。

小朋友平时白天由姥姥照看,晚上和周末大都由父母看管,家庭关系良好,老人性格活泼,老人对孩子有些溺爱,父母对他以教育为主,性格属于内外向兼有。有的时候很活泼,有时又表现得胆小,熟了就好;小朋友比较讲道理,当他提出一些无理或不正当要求时,被拒绝后可能会哭闹和发脾气,但如果我们温和的给他讲道理,他一般还是能接受的,有时候需要点时间,开始还是恳请老师多一点包容。

5月以来,对于自我的概念感觉强烈,当他心爱的物品被人有意无意的接近时,小朋友会迅速进入戒备状态,只要小朋友再靠近一点,他就会有很强烈的反应,有时会大哭,还会冒出暴力的词语,我想打***,我不要***,对此我们也很头疼,事后每次的心理建设过程中小朋友都会表示不想和小朋友分享,所以才会发脾气。恳请老师在小朋友发脾气时给予一些耐心,适当做些心理抚慰。

小朋友平时热爱运动,户外跑跳、骑车、速度较快,对各种球类都很有兴趣,喜欢听故事,家里绘本很多,语言发育较晚,现在才开始学话,爱提问,总是问个不停,而且总是反复地不厌其烦地问,平时音乐启蒙较少,喜欢节奏感强的旋律。

小朋友平时生活比较规律,早上7:30左右起床,早餐,外出活动,午餐后玩一会午睡,午睡通常1:30左右才睡,可以独立入睡,4点后起床,吃点水果,外出活动,晚餐,有时晚餐后还会出去玩,大多在家里由父母讲故事、做游戏之类的。我们最担心的是午睡时间和幼儿园的差异较大,烦请老师多费心。

小朋友身体健康,比较皮实,一般的磕磕碰碰基本不会哭,如果哭了,可能是吓到了或者真的很疼,请老师帮忙仔细检查分辨一下。

小朋友平时胃口不错,尤其是中餐和晚餐,对于食物的外观有自己的喜好,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经常变换不定,吃饭基本可以自己完成,筷子和勺子基本都能用,最擅长的还是手,吃相不雅,请老师多多包涵。平时基本都喝凉白开,会主动要水喝,有时玩得太开心也需要大人提醒。

小朋友大便一般在上午,大便之前会告诉大人有臭臭,在家是坐在儿童马桶圈上解决,自己不会擦屁屁,小便之前也会说有尿,基本不会尿裤子,目前需要大人帮忙抱上马桶边的小椅子上自己嘘嘘。

小朋友自理能力一般,会自己穿裤子,还分不清前后,自己穿鞋,经常穿反,不会穿袜子和上衣,会自己洗手,不会用毛巾洗脸,还需要老师给予关照。

小朋友喜欢和大孩子一起玩,模仿他们,大孩子对他的榜样力量可能比父母的引导说教等奏效,不喜欢同龄的小朋友和弟弟妹妹,有固定的小朋友圈子,但目前没有特别好的同龄小朋友,很喜欢一个比他大的哥哥,特别希望能在幼儿园找到新朋友。

对于孩子的接送问题,一般是由妈妈送,姥姥接,如果临时换人,我们会通知老师,以保证孩子的安全。

自己对自己的孩子作出非常客观的评价很难(虽然我们努力这样做),所以有很多地方说得不一定对。我们非常愿意能多跟老师交流,孩子的发展有什么动向或需要引起注意的地方,希望我们能够及时沟通,力争让孩子健康成长。妈妈电话:***********,爸爸电话:***********。

我们虽然希望老师能给予更多的照顾,但是那么多孩子需要照顾,毕竟老师的精力有限,所以特别能理解老师和学校的烦恼,无论如何,我们对您们都非常地尊敬和感谢。希望小朋友可以很快适应新的环境,成为一个快乐的、心理健康的、讨人喜爱的小成员。

想到哪,写到哪,可能比较乱,希望打印的字体让您看起来更方便一些。我们全家对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您及您的家人幸福、愉快!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刘老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小学6年纪了,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要毕业了,即将告别小学生活、告别您。可我依然忘不了您,虽然您只教…阅读全文

2、尊敬的黎老师:您好!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一个学期又快结束了。通过这一个学期和您的接触,我对您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您是我最最崇拜的老师,您…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