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22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转眼之间我们认识就有半年的时间了。真快啊!还记得您第一次给我们上课,全班的同学都议论纷纷,有的说这次换的老师好不好啊,有的则说政治老师凶不凶啊。上课铃打了,您走进来,一个白衬衣,一条黑裤子,还有一个貌似毛主席的帅气发型,当所有同学还在众说纷纭的时候,您皱起了眉头,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刚开学的前几节课您并没有给我们讲课本知识,而是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给我们讲了许多故事,还告诉我们不要放弃,每个人皆有可能。几天下来,我们都爱上了政治课,每天都期待政治课的到来。还有您的口头禅,句句皆佳话,篇篇皆真理,有时也会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课后都会成为学生们聊天的话题,例如“人活两字精神,不能死不了活不好,比死人多一口气”“举头三尺有神明”等。我们早已朗朗上口,还有“年怕中秋月怕半,星期就怕星期三”。看似简单的一句话,让我们在无形之中懂得了时间的珍贵。                     您对我们的政治学习比较严厉,在您的课堂上总是纪律最好的,效率也很高,后几排的同学总能把该背的知识点背的很熟,而您对他们也是一如既往的严格,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人。

而我有幸作了我们班的政治课代表,看着我们班政治成绩有了很大的起色,也是无比兴奋啊!高一的时候不喜欢学习政治,再加上换了两次政治老师,一人一种方法,我对政治学习无比迷茫,政治成绩也始终不理想,自从您来了以后,教给了我们学习政治的好方法,使我们在政治课上就可以把该背的知识点背下,您写的板书使我们对政治课的内容与结构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您对我们的作业也是监督很严格的,使我们对政治学习更加抓紧了。

您是一位好老师,在我们班中,我也算是跟您交流多的人了,您再苦再累都不怕,只要我们能学一点东西您就会很开心,您总会为了我们熬夜做提纲,您总会在第一时间批我们的作业,老师,您辛苦了,您管理79班更是井井有条,使它成为我们普通班的骄傲。

下个学期快来临,一定会更加紧张,对于政治学习也不应该松懈才是,还有一年半就高考了,我相信在您的鼓励下,我一定不会迷失方向,我一定会努力朝着大学梦迈进,谢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千言万语,无以为报,我想只要我们有上进心,勤奋,踏实,将您的谨记耳边,当我们拥有成绩的时刻,就是成功的时刻!

最后祝您与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

                                 您的学生:成田田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杨老师,您说,班长就应该压住同学,如果班长没压住同学倒让同学把班长压住了!那是不行的.本来,一件很小是纪律问题的事,可是,到我这里都是我的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王老师:我是一名将要毕业的学生,由于对母校的不舍,由于对您的怀念,在此,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自从五年级起,您就开始教我们这个班了。为了…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