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奶奶

致保洁高奶奶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22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保洁高奶奶的一封信

亲爱的保洁员高奶奶:

您好!

每天清晨,当我们听着鸟儿啾啾地鸣叫,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迈进校园时,辛勤的保洁员高奶奶已经把所有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晶晶亮的露珠滋润着青青草地,一尘不染的操场期待着我们的参与,教室走廊透明锃亮,仿佛能够映衬出同学们的身影。这里的环境优美整洁,这里的一切那么安详美好,这都离不开您——高奶奶的辛勤付出!

可是高奶奶,我有一件事想对您说。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至今仍然铭记在心。那天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的样子,我打扫完卫生,又累又饿,想起书包里有一块同学送我的糖果,便迫不及待地吃掉了。兴许是吃得太香甜投入,我一顺手就把糖纸丢在了地上。可没走几步,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连忙转身回去。看到眼前的情景,我的脸红了:只见身体不舒服的您正艰难地弯下腰,拾起我扔的糖纸还有其他小垃圾,然后扶着扫把缓缓地直起腰来。我想说点什么,可嗓子眼儿仿佛堵住了一样,只张了张嘴。高奶奶却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挥挥手离开了。

亲爱的高奶奶,我忘不了您镶满岁月刻痕的面庞,忘不了您在夕阳下长长的剪影,忘不了您对我们充满爱意的宽容……我始终没有勇气向您表达歉意,但我会时刻提醒自己要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祝您身体健康!

马之寒

2014年10月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保洁高奶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奶奶:你们那儿过得舒服吗?我们这儿丰衣足食,您不用担心。今年收成好吗?我很遗憾,那次妈妈去看您,没能带我一起去,没能和您见面。奶奶,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奶奶;您好!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我好想您。我想告诉您一件寒假里发生的事,这件事使我难以忘记。寒假里的一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看见了家里…阅读全文

关于奶奶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