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奶奶

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五)

时间:2014/1/29 0:19:36 本文由熊云志投稿,指导教师为:仇楼乡中心小学 项兆能老师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我好想您。我想告诉您一件寒假里发生的事,这件事使我难以忘记。

寒假里的一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看见了家里的脏衣服还没洗,想到了妈妈一天工作那么辛苦,就想起了帮妈妈把脏衣服洗了吧。

我便想起了妈妈平时帮我洗衣服的时候,我转身拿盆子打好水,拿起脏衣服洗起来.我照着妈妈平时洗衣得方法,先把领子打上肥皂揉搓起来,搓完后,领子还是黑黑的,不是那么干净,我又在袖子上打上肥皂,仔细的搓起来,还是洗不干净。我心想:洗一件衣服那么难,我不洗了。可是一想到妈妈平时常常帮我洗衣服,那该多辛苦呀!想到这儿,我接着又洗起衣服来,我还是照着妈妈平时洗衣服的样子,先拿个盆子打好水,拿起脏衣服洗起来,打上肥皂搓起来。认真搓完后,领子果然干净许多,接着,我把衣服的其他地方也这样洗,衣服的其他地方果然也干净了许多, 我又把衣服放在清水里清洗了几遍,就济出水晾好。.www.yifengxin.org 

望着自己洗干净的衣服,我心中别提多高兴了,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妈妈望着晾在竹竿上的衣服,一看就知道使我洗的,对我说:“你真棒,学会了洗衣服呀!”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孙子:

20xx年3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马奶奶:您好。最近过的好吗?身体怎么样?我很想念您 。我快九岁了,比起以前懂事了许多。学习上不再拖拖拉拉,只是上课时偶尔说一下小话,做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奶奶:奶奶,谢谢您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您知道吗?我是多么的爱您。您还记得吗?当我天天睡午觉的时候,是谁怕我冷,替我悄悄的盖上被子?是…阅读全文

关于奶奶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