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奶奶

写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1 0:1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敬爱的奶奶:

您好!

这封信写给您,希望您能改正这个毛病——唠叨。

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里玩电脑,那时,正是午饭时间。奶奶您叫道:“洪梓铭,出来吃饭啦!”我玩得不亦乐乎,耳朵里根本听不见其他东西。您又大喊道:“吃——饭——啦!”那种叫声仿佛河东狮吼一般,简直震破了我的耳膜。我心里埋怨道:“无缘无故干嘛这么大声,不就是吃饭吗!”

当我走出房间,坐下来准备吃饭时。您又没完没了地说:“叫你几遍了还不出来吃饭,这饭菜都冰凉凉的了,吃饭的时间就要出来吃饭!不要一直玩电脑!读书有像玩电脑那样专心致志,孜孜不倦就好了!……下一次叫你,你还不出来吃饭,电脑就不要玩!……上一次都跟你说过了!吃饭就吃饭!”我咬牙切齿,把饭推到一边。没想到,您怒发冲冠,还一直骂我,并且把新帐旧账都翻出来唠唠叨叨。我忍无可忍,跟您吵了起来。

可姜还是老的辣,说不过您,最后只能躲到房间里哭爹喊娘。可是我又想起“打是亲,骂是爱”。我实在是不知如何为好。

所以,奶奶,孙子真诚希望你能改掉这个唠叨神功!

   祝: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您的孙子:洪梓铭

2014年2月28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亲爱的奶奶:您好!您已走了好久了,我也长大了!你离开的这些日子,总是使我沉浸在伤痛之中,总是怀着思念,经常在梦里梦到以往和你在一起的一幕…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姑奶奶:您好!这几天家里还忙不?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总是忙的停不下来,你说你在家闲不住,但是也要注意身体,还记得去年夏天的一天,都下雨了…阅读全文

关于奶奶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