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奶奶

给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8/15 0:19:29 本文由陈金良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泉县韦寨镇小学 韩仁香老师

敬爱的奶奶:

您好!自从您去杭州治腿病后,我每天都在想念您,晚上做梦也经常梦到您。您的腿现在怎么样了?

时间总是过去的很快,这学期又快要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个将要毕业的小学生了。这段时间我们学习很紧张,听朱老师说:“现在我们就像是在赛跑,谁不努力的话,就会落后,差生努力学习可以变成中上等生,中上等的可以变成好学生。”我的学习还好,数学在前10名,语文在80分左右,我在最后这一时期,努力学习变成好学生。

奶奶请不用担心我的生活,家里每天都有我爱吃的炒肉,至于爸爸,妈妈和爷爷身体都好,爷爷前两天感冒了,打了两天的点滴,快好了也快好了。您不用担心我们的身体,我们很健康。

奶奶,我真想您啊!等小学阶段的学习结束后,我要到您那儿去,和您过一个无忧无虑的暑假,和您去美丽的西湖.白蛇传上的断桥.雷锋塔.雷音寺去逛一逛。奶奶我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我想要去二中读书。

奶奶祝您:

身体健康。

孙子:汪文皓

20xx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亲爱的奶奶:您好!您已走了好久了,我也长大了!你离开的这些日子,总是使我沉浸在伤痛之中,总是怀着思念,经常在梦里梦到以往和你在一起的一幕…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奶奶:您好,好久没有给您去信了,您的身体还好吗?听爸爸说你今年春节要来我们家,那太好了!现在我给介绍一下我们漳泽发电厂吧!我们漳泽发电…阅读全文

关于奶奶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