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妹妹

给十年后妹妹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21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十年后妹妹的一封信

小妹: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应该和我现在一样,是初一的学生了,但你在大哥的心中,永远是可爱的小妹。

你带给了我许多快乐的时光,只有那件事让我惊慌失措,至今后怕。

那天――2014年5月1日,妈妈带着我和你去车站找爸爸。到了车站,妈妈就把你交给我了,可我想去买豆浆,于是就让你钻过一个铁栅栏到妈妈那边去。当我返回时,爸妈问我:“宝宝有没有跟你去?”我惊了一下:“啊?没,没有啊!”爸爸立马拍着腿说:“完了,快去找啊!还愣着干嘛!”

我去了车站、广场、肯德基……可是目所能及的地方都是大人,始终没有看到你的身影。我都要哭出来了:“万一你丢了怎么办?那么我一定会憎恨自己一辈子,不会原谅我自己的。”我冷静下来,分析了一下:你会不会没有去妈妈那儿,反而跟着我走了?想到这,我撒腿就向卖豆浆的地方跑去。

终于在途中卖兔子的地方发现了你,你正蹲在那儿聚精会神地看着兔子。顿时,我心里那颗上亿万吨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可以说,那一刻是我最舒坦的一刻。这件事,我现在想想后背都禁不住会凉一下。从那以后,我像你的影子,你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现在,你长大了,我希望你能每天快快乐乐地生活,好好珍惜我们一起的美好回忆!

此致敬礼

爱你的哥哥:孙一夫

2014年5月8日

□觅渡中学初一(1)班孙一夫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十年后妹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妹:我现在住在如诗如画的梧桐山村。说到如诗如画你一定会问,怎么如诗如画?就让我慢慢的告诉你吧!梧桐山风景区位于深圳特区东部,横跨罗湖…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妹:你好!最近你的学习紧张吗?家里都很好,请放心。表妹,你知道吗?国庆放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妹妹,黄老师,还有一大群妈妈的学生一起去…阅读全文

关于妹妹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