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妹妹

给表妹的一封信作文(二)

时间:2013/6/16 0:18:44 本文由张伟栋投稿,指导教师为:五指峰中心小学 黄文忠老师

亲爱的芳芳表妹: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你已经离开西昌有三年之久了。在你离开西昌的三年中,西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给你写信,就是想把西昌的变化告诉你,和你一起分享分享这些年西昌的变化对我们西昌人民带来的方便与喜悦!

火把广场是在二零零七年五月建成的,它的建成,给淳朴的西昌人又增添一个歇息、乘凉的场所。火把广场里还有雕塑“九虎阵”——九只黑色大理石的老虎巍然矗立在那里,美轮美奂,栩栩如生。仿佛是想比赛看谁最先到达火把广场中心;“民族柱”——由五十六根五六米的柱子组成,像征五十六个名族团结互助,欣欣向荣的景象。到了一年一度的火把节的时候,就将火红的绸子挂在上面,比喻五十六支火把;“新美国际影城”——是凉山州最大的电影国际影城,放映室里金碧辉煌,是看电影的最佳位置……其中,最具特色的还是火把广场的仿古街道——街道两边都有小水渠,水渠中,还有许多小鱼,鱼儿们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游泳,享受着人间的天伦之乐;再加上石子铺成的走廊,貌似石头砌成的店铺又给街道又增添了一丝独特的韵味;街道两旁的店铺种类更是数不胜数,来到这里,享受清静,享受安逸,享受与城市隔绝的悠闲;不再有嘈杂的闹市,不再有汽车尾气造成的刺鼻的,难闻的臭气,让人流连忘返。www.yifengxin.org 

特别是它们的装修非常有意思,是参照凉山州彝族特色来设计的。整个街道,就有一点“小丽江”的感觉。

第二个新修的景点就是“天禧花卉博览园”了,这里可以说是花的世界,花的天堂!让人沉醉在花的怀抱中,享受花儿带给我们美好的遐想……在天禧花卉博览园里处处是花:道路两旁是花,路灯上有花,就连垃圾箱上也栽有婀娜多姿的花!还有许多花是我以往都没见过的,比如:“老虎花”——细长的花瓣是由深到浅的黄色,橙色的中心有三竖一横的褐色的条纹,如同一个“王”字。还有“铜钱花”,椭圆的形状,银白色的花蕊,样子和古时候的铜钱差不多;水瓶花也很吸引人们的眼球:淡蓝色的花瓣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花瓣向外弯曲,还有金色的波浪纹,犹如一只淡蓝色、优雅古典的花瓶;在园子里的草地中,有时还能发现“指拇花”——小巧玲珑,大小和指拇差不多,粉粉的,犹如新生婴儿的皮肤一般光滑、粉嫩。

西昌的变化还真不小,比如:“月色风情小镇”“青龙滩”……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芳芳,已经放暑假了,再加上这儿马上就要过火把节了,你一定要来西昌——生你养你的地方玩啊!我期待你的回信哦!

学习进步

你的瑶瑶表姐

09年7月19日

邹阳露瑶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爱琳:突然发现这时候的你已经长大了,想想我们初中的时候也正是初恋的季节,甜蜜而单纯。不要怕受伤害,这个时候的爱情就有两种结果,你已经可…阅读全文

2、亲爱的贝贝妹妹:   你好!   春节期间接到你的来电,我开心极了。很久不见,十分想念你。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和你一起分享…阅读全文

关于妹妹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