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妹妹

给表妹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26 0:18:43 本文由温保玲投稿,指导教师为:云梦下辛店罗市小学 陈翔居老师

亲爱的表妹:

我现在住在如诗如画的梧桐山村。说到如诗如画你一定会问,怎么如诗如画?就让我慢慢的告诉你吧!

梧桐山风景区位于深圳特区东部,横跨罗湖和沙头角两区,包括东湖公园、仙湖植物园和沙头角林场的部分场地,是一个以山体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的城市郊野型自然风景区。清代诗人桥顺咏诗曰:'梧桐山,高倚天,冬来秋霞雪,雨后多烟云。山中奇植人争胜,茏葱之竹龙须草。'山中植物很多,属典型的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混交林,最高峰达海拔九百四十四米,为深圳市第一高峰。梧桐山地区气候变幻莫测,山峰常年云雾缭绕--时而轻烟淡抹,时而浓雾成盖在蓝天的映衬下,绿色植被随峰谷起伏,山野一展质朴,奔放的线条,展示出一幅清新和谐的自然景象。看到这里,你一定心动了吧?暑假一定要来我家玩哦。

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总是形影不离,我去哪,你也去哪;我干嘛,你也干嘛......有一次,我叫你一起去摘花做花篮,但你摘到一半就叫苦叫累,跑到妈妈那里去了。但我仍然坚持不懈地摘了一朵又一朵。最终做成了一个漂亮的花篮。你看到了我的成果,羡慕极了,问我:“表姐,你把这个花篮送给我好不好啊?”那时,我把花篮送给了你,现在,我送你一句话:“人生犹如一首乐章,暂时的挫折犹如一个不太和谐的音符,勇敢地演下去吧,这个不好的音符就被跳跃过去……我们应该大胆地去追求才能、知识,只要肯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我们都会拥有!”希望你能从这句话中受到启发: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坚持不懈、竭尽全力地去奋斗,这个困难就一定会被你攻破!

身体健康

学习进步

你的表姐:XXX

20xx年6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妹妹:你好!晚上放学回家,妈妈告诉我有我的信时,我真的好开心,我知道那一定是你的来信,只有你在最忙碌的时候,依旧挂念着我!妹妹,你知道…阅读全文

2、妹妹:你好!怎么样,姐姐遵守承诺,给你写信了吧!你现在看到这封信,的心情是什么呢?激动?开心?还是..?现在姐姐的心情是无与伦比的。妹妹,说实…阅读全文

关于妹妹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