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十六)

时间:2014/8/20 0:17:39 本文由岳俊杰投稿,指导教师为:博白县三育乡中心小学 陶常平老师

亲爱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我有好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下。但是今天我强忍着内心的压力想向您吐露出埋藏在内心深处所有的言语。

一晃我都十岁了,在这漫长的十年里,你对我的精心培养,耐心教育让我末齿难忘!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现在我才真正地理解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生了病,您兴奋地目光顿时变的灰暗了,眼里的泪水像倾盆大雨一样直往下掉,以迅雷不及掩耳飞奔到学校接我到医院。那几天,您天天形影不离的守候在我的床前,给我讲故事,给我削水果吃,还一直鼓励我。在你的精心呵护下,不几天我的身体就康复了,您眼里又闪出了兴奋地火花。

还有一次,就是轰动世界的5.12大地震,那天您在雪峰办事,您一感觉到了在地震,第一时间就是想到我,急忙跳上车,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学校,在学校熙熙攘攘的人海中,您一直在叫:“三六班在哪里?看到冉菁照没有?”您哭了,在您失望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我儿子的声音!”您大叫道。边跑边喊“儿子,别怕,妈妈来了,妈妈终于找到你了!”你含着泪把我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妈妈,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此时此刻,我最想对您说的一句话就是“妈妈,我爱您!”

祝: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冉菁照

20xx年3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母亲节快乐!值此佳节之际,谨向您老人家致以崇高的敬意!您面对病魔,不屈不挠,昂首挺胸,积极自救的精神,谱写出了一部惊天地、泣鬼神…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荣幸,有您这个伟大的母亲在我身边,虽然您没有卓越的才华,远博的知识,可是,您那朴实深厚的美德无时无刻不教育我,…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