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24 0:17:47 本文由高青贤投稿,指导教师为:丰顺县潘田镇新南小学 罗亦农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身体还好吗?您的生活顺心吗?您的菜园收获得怎么样啊?我最喜欢吃的草莓今年长得怎么样了?一说到草莓,我又想到了他那又酸又甜的味道。

妈妈,我爱您!您那勤劳而质朴的双手仿佛是我们全家人的黏合剂。上午,您要在那塑料盆里搓洗全家人的衣服裤子。下午,您要到楼上去给菜园施肥,菜园里的庄稼都被您照管得好好的,一棵棵都渐渐长大。菜园里简直是一个学习的好环境,记得我每天早上都要去晨读;每天傍晚都要去锻炼身体。我还记得每当黄昏时,我们都要给蔬菜浇水、除虫。

妈妈,您是多么的爱我呀!您本来可以在外面找一份好的工作,然而您为了我的学习成绩而放弃了工作,在家里精心的照料我,使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许多,有了更多的好友。

妈妈,您知道吗?我和同学几天前还演过节目,还和领导们照过集体相呢!我知道您肯定很高兴吧!我以后一定会更好的学习,将来好报答您。

好了,我们就聊到这里吧!下次有时间再聊吧!

祝妈妈您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 xxx 20xx年6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四封信,前一段时间您经常和我聊天,可是,你现在总是在玩平板,看手机,扫微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特别想与你聊聊在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颗小小的糖,时而酸,时而甜。酸如寒风刺骨;甜如冬日暖阳。吃起来,越让我回味无穷!这颗糖叫做母爱。   记得那一次——…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