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五)

时间:2014/2/13 0:19:23 本文由罗伟锋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永兴镇小学 张宁宁老师

敬爱的方老师:

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我给您写这封信,我想悄悄的告诉您,我爱您。刚上一年级时候,我很害羞,不知道我的老师长的是什么样的?您来了,圆圆的脸颊上戴着一副深红色边框近视镜,一看就像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里面的“芭比女老师”,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从此,我喜欢上学了。因为有了您,我不会觉得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而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您还记得吗?一年级的时候,我不会在田字格里写字,经常把字写得乱七八糟,是您用您那温暖的大手抓着我的小手,一笔一划的把字写好,顿时,我幼小的心灵感到无比的温暖。您鼓励我说:“字写得不错,很有力量,要是再小点就更好看了。”从此我自信满满,并且立志长大要当一名著名的书法家。现在我每天都在坚持练习书法。

有一天,我当上了小组长,我感到特别兴奋,收作业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语文作业和数学作业一摞,就完事了。您狠狠的批评了我。我伤心的号啕大哭起来,您又轻轻的走到我身边,和声和气的对我说:“你先把语文本先抱到讲台,然后再去收数学。这样,你就不会搞混了。”现在,我慢慢的学会了怎样有条不紊的做事情。谢谢您!方老师。

方老师,还记得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我的肚子突然一阵绞痛,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流了下来,这时,您发现我的脸很苍白。赶紧走到我身边,俯下身,焦急的问:“你怎么了?”我说:“我肚子疼。”您急急忙忙从办公室里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我喝着,眼泪止不住的掉了下来,您以为我疼得厉害,不停的问我:“怎么样?疼得厉害吗?”我不敢告诉你,我是因为感动才哭的。我的心湿润了。

方老师,我悄悄的贴着您的耳朵说,我爱您,我真的爱您,我真的真的好爱您,是您给了我丰厚的知识;是您给我讲了许多许多人生道理;是您让我懂得了真善美,假恶丑。

您是给我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常玉洁

2 0 0 9年12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老师:大家都说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茁壮成长,长大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我觉得您更象一名伟大的园丁,培育着祖国遍地怒…阅读全文

2、尊敬的凌老师:近好!几天来心情总是很不好。寄一封信向老师致以问候。向您道歉,也可以说是感谢。很意外吗?那一天,龙朴丽告诉我:凌老师想见你。真…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