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6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在这金秋九月成熟与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教师节。每当我看到孩子们在老师们辛勤耕耘及充满爱心的哺育下,脸上都洋溢着健康快乐、聪明活泼、阳光灿烂的微笑时,我就会感到由衷的欣慰,在这属于我们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代表幼儿园向每一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每一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幼儿园付出的全部,有了你们的聪明智慧和辛勤劳动,我们的幼儿园才有了今天骄人的业绩!

      2014年秋季,对于蒙阴整个学前教育机构来说,激烈的竞争,甚至是恶劣的竞争已达到了空前的境地,我们XXX幼儿园更是难逃一劫,当然,也是体现我们全体员工真正价值的一年。我们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而我却坚信,我们会以我们满腔的热情、真诚的爱心、积极的行动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坚持到底,同时我也坚信,我们坚持了就一定会有机会的。

      过去我们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来自于我们幼儿园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来自于我们幼儿园老师们的团结、进取;来自于我们幼儿园老师们的认真、勤奋;来自于我们幼儿园老师们的聪明、智慧;来自于整个园所的和谐与快乐!

      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以诚信+激情+敬业,拥有使命般的激情,诚实守信,不断探究新的教学方法,把孩子的发展放在第一位,让我们共同发展,分享成功。

      最后真诚的道一声:“老师们,辛苦啦!因为有了你们,让我的工作充满信心和勇气;充满了快乐和幸福。谢谢大家!”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闫老师:            您好!  提笔之前首先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虽然你只教了我们一学期,但是同学们还是非常喜欢您,大家也很喜欢您的课。…阅读全文

2、敬爱的林老师:   您好!自从升到四(7)班学习,望着您那聪慧的目光,想着您那慈祥的面容,听着您那幽默的话语,我便打心底里喜欢着您!   老师您呕心…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