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八)

时间:2014/5/28 0:20:12 本文由诸梦佳投稿,指导教师为:合浦县闸口镇庆丰小学 风男子老师

老师,你知道吗?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今天,我鼓起勇气,敞开心扉,大胆的说出我的心里话:“老师,你辛苦了!”

人们常说:“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们心里那盏指引他们走向光明之路。是您,教会我们许多知识,你就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窄的地方,驶向广阔无边的海洋。

您不仅是一位良师益友,还是我的“父母”呢!一封信 

记得那一次,爸爸妈妈都去出差了,您知道后,放学便来找我,说:“走,去我家吃饭!”“不用了,老师,我有钱!”也许是父母从小的娇惯吧,我现在变得很倔,而且我不喜欢到别人家吃饭。老师听了,只是大声说了句:“在这等我!”转头便走了,而我便在那儿一直等老师来。

我一边啃着无味的方便面,一边耽着脑袋向远处望去。终于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哦,原来是和蔼可亲的老师。老师从包里拿出一个饭盒,说:“快吃吧,刚刚做的饭菜,还是热乎乎的喔,光吃零食,没益的。”我的眼帘渐渐模糊了,缓缓地接过老师的饭盒,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老师坐在一旁,面带微笑,慈祥可亲地看着我把盒饭吃完。你的关心就像一阵暖流,缓缓的流进我的心田······

老师,您知道吗?那时我是多么的感动啊!我的心早已在心里对你说了成千上万次:“谢谢你,老师,您辛苦了!”可胆小的我至今还没敢说出口。

母亲怀胎十月孕育我,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而你,则用毕生的心血来浇灌我,换来我的一生!

老师,我衷心地向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黄老师:    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一起相处的日子,再过十几天,我就要离开与您一起生活的日子,这些日子来,我无不沐浴着您的雨露。    记得那…阅读全文

2、小学老师们:你们 好! 转眼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突然间,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在小学的酸甜苦辣,渡过的日日夜夜,我都铭记在心。语文老师,在小学…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