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五)

时间:2014/3/5 0:17:18 本文由王秀春投稿,指导教师为:修文县小坝小学 谭俊广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有你们携我前进,我无比幸福!

在我走过的13个春秋,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你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

妈妈,您还记得吗?05年的寒假,我刚刚读完小学四年级,您单位的张老师开班补语文课,虽然她家与我家相隔很远,但您为了让我提早学到些知识。也觉定带我去了。冬天里,凛冽的寒风呼啸卷来,您骑着车子带着我,寒风一定把您刮得手脚发麻,可是您却一直问躲在您身后的我:“思奇,你冷吗?帽子戴好了吗?围脖系紧了吗?”最后还是不放心,下了车子亲自为我系好。就在那一刻,我的心一颤,热泪涌了出来,透过泪水,我看到了您被风吹得通红的脸和发僵的手。我多么想大喊一声:“妈妈,我爱您!”如今又过了几个春秋,我己成为一名初中生,想起那个冬天,想起您日渐衰老的脸颊和手指,想起您为这个家所付出的一切,我就会热泪盈眶,有说不出的感动。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

爸爸,您辛苦了!您每天早出晚归,忙里忙外,我知道您是为了这个家,但是您千万要注意身体。您还记得我第一次学乐理吗?您放下手头要紧的工作,顶着大风去接我,远远的,我就看见您单薄的衣裳在风中抖动。我不禁从心底涌出一股暖流:“爸爸,我爱您!”

当最后一片树叶飘落时,它不会忘记哺育过它的树根;当最后一只雏鹰飞出巢穴后,它心中仍然刻着家乡和父母;当最后一只卵孵出的小鱼游进江河时,它不会忘记小河湾里带大它的母亲......只要有生命,就会有亲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会有父母的爱深,宇宙中最高的天不会有子女的情高。

爸爸,妈妈相信我,我会成功的!我会回报你们的!

此致

敬礼

爱你们的女儿

思奇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您们好,我生活中虽然没有什么烦恼,过的无忧无虑,但是不知为什么,总是感觉很没有意思,没人跟我玩,只有放假或有空的时候才能去我堂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你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你们,给予了我一双眼睛,让我去看遍全世界;是你们,给予了我一个小小的鼻子,让我闻到这世…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