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父母的一封信800字(六)

时间:2014/3/15 0:20:42 本文由海书铭投稿,指导教师为:亚东县林场小学 林景惠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辛苦了!为我的衣食住行你们付出了很多,却从来没有一句怨言。你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我最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我走过的十一个春秋,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

如果问我世上什么让我最感动,除了真情,还是真情,你们对我的爱使我在快乐中长大了,在你们希望浸润的目光中,我长大了,更加懂得人间这一份深深的、浓浓的骨肉亲情。

每当回想小时候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心中就会油然生出一丝甜蜜。“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只有在家里,才能体会那一份温馨;只有在家里,才能品尝那一丝甜蜜、一丝温暖。

每天晚上,我做作业,爸爸看报,妈妈干家务。每一顿饭,一家人团团圆圆,从餐桌上飘出的笑声撒满乾坤。早晨,吃完热气腾腾的早饭,爸妈上班,我上学,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为有这样一个家感到十分开心、十分快乐。

在家里,爸妈和我都能关心他人,因此制造了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平时,我们都要完成各自的学业和工作;周末,我们一起看电视、玩电脑、打羽毛球,生活充实愉快;我爱我家,快乐甜蜜的家。”

每当我取得成功时,我都会为此感到兴奋、喜悦,但是,如果没有你们的辛勤灌溉,哪来花朵的迎风怒放?我要把所有的优异成绩送给你们,回报你们为我的付出。

当最后一片树叶飘落时,它不会忘记哺育过它的树根;当最后一只雏鹰飞出巢穴后,它心中仍然刻着家乡和父母;当最后一只卵孵出的小鱼游进江河时,它不会忘记小河湾里带大它的母亲……只要有生命,就会有亲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会有父母的爱深,宇宙中最高的天不会有子女的情高!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亲子之情会超越一切,战胜一切,愿世上充满这一份真诚的爱!

永远爱你们的女儿:笑 月

20xx年6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郭珈瑜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是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在此,我向你们鞠一个90度的躬,表示我对你们深深的感谢!这是我给您俩写的第一封信,借这封信,让…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累吗?每天无休止的争吵,家就像是烽火台,整天炮火连天。爸爸妈妈,女儿求求你们啦,不要在争吵了,女儿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