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2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你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你们,给予了我一双眼睛,让我去看遍全世界;是你们,给予了我一个小小的鼻子,让我闻到这世上的味道;是你们,给予了我一张小嘴,让我吃到好吃的美食;是你们,给予了我一双小手,让我能写出漂亮的字;是你们,给予了我一双坚强有力的腿,让我走遍世界;是你们,给予了我一个健康、美好的生命;是你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你们总能为我们遮风挡雨,当下雨时,你们总是会在雨中为我送伞;当我伤心时,你们总是会细心的开导我,爸爸妈妈,你们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学生变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我知道你们每天辛苦的在外面挣钱,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

生病时,有妈妈在身边照料我,当我肚子饿时,有爸爸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遇到困难时,爸爸妈妈会在身边帮助我,当我做错事时,爸爸妈妈会纠正我。我以后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祝:爸爸妈妈天天快乐、高高兴兴、平平安安、过得幸福,快乐!

 

 

       李子腾

                                                                           2014年10月5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我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我相信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一定很诧异。作为女儿,在你们眼中,我可能永远只是一个孩子,…阅读全文

2、我最爱的爸爸妈妈:屈指一数,您们已经养育了我十个春秋。十年的风风雨雨,十年的关爱与教育,十年的信心与鼓励,让我从一个不听话、不懂事的小婴儿成…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