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4/2/20 0:19:42 本文由王冬钰投稿,指导教师为:南河沟乡英儿村小学 陈冬映老师

亲爱的蒋老师:

一个个子中等,皮肤白白,黄黄的卷发,圆圆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每个星期都来给我们上语文课,这就是我们的蒋佐丽老师。

在我们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第一眼就看见了您“蒋老师”,您特别地温柔。我写字的时候,您看了一眼,说我写的字不好看,您天天教我写字,让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看。记得有一天,我让同学帮我值下日,我有事,我老让别人帮助我。您说:“不能总让别人帮助你,要学会独立自主,你要多帮助别人 ,这样别人更喜欢帮助你。”您说了这句话之后,我改变了自己的坏习惯,爱乐于助人,让我和同学之间更愉快。

通过老师的谈话,让我想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只有我帮助别人,,别人也会帮助我的。老是帮助我改正缺点把优点发扬光大。马上要离开心爱的母校了,要给母校和同学老师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住您永远美丽,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李老师:您好!回忆着六年的光阴,我的感受颇多。您是一位好老师,能认识您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感谢您和沃老师在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您在…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郭宇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的工夫,半学期过去了,感谢您对我的辛勤培养。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