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九)

时间:2014/6/15 0:19:52 本文由陈洋庚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回舍镇东郭苏小学 顾建峰老师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又是一年。谢谢您让我们学到了丰富多采的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在您辛勤的教育下,我们班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谢谢您对我们关心和教导,谢谢您对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是那么的关心。

老师您还记得吗?一天,您正在上课我却在下面开小差,您发现了,便批评了我,我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我怕同学笑话我,但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张老师,我谢谢您,新的一年我一定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最后祝张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王以恒

20xx年4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李老师:您好!回忆着六年的光阴,我的感受颇多。您是一位好老师,能认识您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感谢您和沃老师在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您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朱老师: 你好,我很喜欢您上课的方式,自从第一次见到您时,就在心里觉得您是一位可爱、亲切、慈祥、和蔼的老师,在听完您介绍自己与我们谈心时…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