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8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郭宇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的工夫,半学期过去了,感谢您对我的辛勤培养。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发烧了,给数学张老师打了一个电话。但是他没有给您说,让您操心了。下午放学,我还是坚持去抄作业条。晚上,我没有背下课文,您让我给您打电话。您在电话里说,您相信我能背下来,我发烧了一天,耽误课了,要不然会背下来的。

   听了您的话,我信心十足,会更加好好学习,长大报答您的!

   张老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张老师:您好!高一时,政治都是两个女老师带的,第一个老师教得比较好,经常领着我们背;第二个老师可能是因为刚毕业没有经验,教的并不是很好…阅读全文

2、敬爱的肖老师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校园生活将要结束了。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您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把您无穷的知识…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