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给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五)

时间:2014/2/6 0:18:39 本文由陈富华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新田小学 陈金榕老师

亲爱的琳琳姐姐:

你好!最近学习怎样?身体好吗?我很想你!今天写信给你,是想与你谈一谈“快乐”。

我觉得,快乐好似一股清新的空气,看不到,摸不着;时间老人好似流水,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不知不觉,我已经从一个小不点儿变成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几年里,我有过快乐,有过烦恼,但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快乐!

与家人饭后聊天;参加春游活动;与同学玩耍……这些都是我的快乐事,从中我获得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知识和亲情、友情。在这一切中,最令我感到快乐的是帮助别人。

记得暑假的一个下午,大地像一个蒸笼,没有一丝风,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我在菜园边画画,忽然,一大片乌云在风婆婆的指挥下来到我的头顶,树叶被刮得沙沙响,好像在说:“下雨啦!下雨啦!”我连忙收拾东西,可转身一瞧,糟糕,隔壁阿姨晾的衣服还没收,可阿姨不在家,我顾不上画纸,一个箭步冲上前,把阿姨晾的衣服一件一件收起来,晾到走道里。这时,一种快乐油然而生,这不正是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吗?

说了这么多,我也该搁笔了,同时希望你在回信上写下快乐的事,再见!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妹妹:陈春凤

20xx年1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你好!好久不见了,你好吗?我非常想念你。记得上次见面还是为庆祝你11岁生日那天,我们一起玩、一起吃饭,那火锅的味道想起来都流口水!…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姐:你好!想必你的生活一定更加丰富多彩吧!家里人也十分想念你,这么久不来封信,该不会是把我忘了吧!表姐,你最近还好吧!我这次写信给你…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