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给姐姐的一封信100字

时间:2012/7/24 0:17:10 本文由苏博雅投稿,指导教师为:南壕堑镇瓦夭沟小学 王顺立老师

秋玲姐姐:

你好!我已经好久没有回信了,你一定等急了吧?我是因为学习紧张而没有给你回信,请你原谅!家里的爷爷奶奶大伯大娘都好吗?茂继叔叔工作顺利吗?

还是说说学习情况吧!我这次考试失败了,但我记住你的那句话:不要灰心,要继续努力。你呢?你考试得奖状了吗?

你在信中说广西冬天下了雪,你们在打雪仗、滚雪球……我听都听得入迷了!

好了,就写到这儿吧!记着,我今年过年要回老家过年!一定要迎接我哦!

祝你

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小开

20xx年4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姐:嘻嘻!是不是没想到老弟会也这种方式跟你谈心吧!突然之间,发现姐姐你也快有自己幸福的归宿了,想想我们的小时候,真的好舍不得,说实话…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最近身体好吗?学习还顺利吗?生活中有没有什么烦心事?我就要小学毕业了,语文课本已经学完,现在正在复习,数学基本学完了,也进入了复…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