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妹妹

给妹妹写的一封信

时间:2017/3/5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妹妹写的一封信

亲爱的妹妹:  

你好!  

当我听到我表姐让你诞生的时候,我已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兴高采烈地“吼”着:“我当表叔啦!我当表叔啦!我是世界上最小的表叔(后来,我才知道你原来是我的妹妹)!”  

妹妹,你知道吗?我们学校可有趣了!有一次,我们的老师让我们来玩掰手腕的游戏,她把我们分成了两组,我方的林振越毛遂自荐,而敌方则派了牛高马大的寇冠华(号称是绿巨人)。  

比赛开始了,我方都替林振越拧了一把大汗:“打光棍的林振越能战胜“猛男”绿巨人?”  敌方的绿巨人一脸轻松,心想:“就你,还想把我打败,先称称自己有多少斤两吧!”还向林振越投去了轻篾的目光。林振越则是纹丝不动,稳如泰山,想:“别以为本高手是好对付的,看我用祖传的龟派气功灭了你!”  

绿巨人的脸上出现了惊讶:“什么,你这个小小兵竟然力气这么大,这不可能!”  

这样,双方僵持了很久,谁也没打败谁。直到老师一声令下:“比赛结束!”他们才松了手,最后,老师还是决定:“双方打成平手!”可我们万万没想到,等待我们的竟是一篇作文!  

当然,我们还有其它活动,如运动会、 吹泡泡和班会活动等等。  

妹妹,你妈妈给你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名叫泡泡,也显示出了你的娇嫩和你洁白无瑕的心灵。放心吧,你哥哥会保护你的,加油!  

祝你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的哥哥:钱泰文                                                      2014年6月1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妹妹写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研研妹妹:你好!虽然你刚满3岁,但是对与你的姐姐我来说已经是义愤填膺忍无可忍了。为了以后我们能够友好相处,现在,我将一肚子苦水倒出来。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姨妹:自从上次在舅公家一别,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见面了。您从来未到我们家乡常熟来过,记得我曾经邀请您到我家乡来作客吗?您为什么一直没有回…阅读全文

关于妹妹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