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爷爷

给爷爷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4 0:20:55 本文由闫家明投稿,指导教师为:合肥市迎河小学 秦晓敏老师

敬爱的爷爷: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一切顺心吧!

好久未见面了,我非常想念您,准备春节回家看您,现在给您汇报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我每天早上6:30分起床,吃过早饭,爸爸妈妈上班走后,姥姥就把我接回她家。7:30分再去上学。下午放学我按时回家,到家后就给爸爸打电话。我已经长大了,生活要自理。

在学习方面,有些副课已经考试完了,现在正准备语文、数学、英语的考试,我一定认真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

最后,祝您万事如意!

您的孙子:王创

2006。01。09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爷爷:您好!您的身体好吗?在远方的我对您的思念无法用言语形容,一提起笔就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您不仅是疼爱我的好爷爷,也是教我学习和做人…阅读全文

2、                     敬爱的习爷爷您好!今天能给您写信,是想让您帮我们小学生解决一个问题,好吗?您也是知道的,中国几百年来的应试教育目前不能也…阅读全文

关于爷爷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