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爷爷

给爷爷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9/1 0:18:27 本文由黄天宝投稿,指导教师为:中山市三乡镇茅湾小学 谢有龙老师

敬爱的爷爷:

好久没见了,您和奶奶身体好吗?

现在天气要冷了,你们要穿厚衣服啊,吃好点,增加营养,这样身体才会感觉暖和。只要您们的身体健康,心情快乐,做孙子的就特别开心啊。

我想对您说:我们的期末考试快到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向您汇报。爸爸、妈妈给我安排的事情也很多,每天要读书15分钟左右,又要练习跆拳道、乒乓球,每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还得学习珠峰作文两个小时。真够忙啊!不过,我的进步是很大的。

我特别想去老家看看您和奶奶,可惜时间太紧,还得争分夺秒、认真刻苦地学习知识,把期末考试考好。等我放假了,我就和爸爸妈妈回家去看您和奶奶,给您和奶奶带很多好吃的。

今天先说到这里吧!

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你们经常能够哈哈大笑,笑口常开!其他的话咱们见面再说!

您的孙子:王再城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林铎爷爷:我们是群力兆麟小学的学生,昨天妈妈接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把丁香公园被毁和建污水处理厂的事情告诉了我,听了以后,我非常吃…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爷爷:    您好吗?我是您最小的孙子——王靖雄。    时光飞逝,像高铁上的火车一样,一下子就到了车尾。窗前的核桃树生了枯,枯了生。阳台上的牡…阅读全文

关于爷爷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