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爷爷

致敬爱的林铎爷爷一封信

时间:2017/12/17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敬爱的林铎爷爷一封信

敬爱的林铎爷爷:

我们是群力兆麟小学的学生,昨天妈妈接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把丁香公园被毁和建污水处理厂的事情告诉了我,听了以后,我非常吃惊,我对妈妈说:“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好的公园,为什么要在这建污水处理厂?我百思不解。

回到家以后,很多同学给我挂电话,谈到此事,有几个同学哭着对我说:“每到休息日,爸爸妈妈都领着我们去丁香公园玩,那里有清香四溢的丁香花,清彻的湖水,飞翔的小鸟,可是不久的将来,我们再也看不见了!附近邻居的大爷、大娘再也听不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了!今后,我们学校再也不敢打开窗户了!打开后闻到的是令人作恶的臭气,家里花了这么多钱在群力买房,费了这么大的劲上这么好的学校,我们的未来怎么办?我们身心健康谁来保证?还有几个同学对我说:“如果污水处理厂在此建设,家长决定卖房转学,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家长什么都可以牺牲”。听了同学的话,我急忙跑到窗前,打开窗户,望着和我家一道之隔的丁香公园,我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这就是爸爸妈妈经常领我去玩的丁香公园呀!这时一只小鸟正好落在对面公园的一棵树上,它不停的叫,不停的叫,仿佛在倾诉心中的愤怒,他在说:“我的家在哪里!我的家在哪里!

这天晚上我做了几次梦,梦到丁香公园工地轰鸣的机器声,梦到了一棵棵可怜丁香树被挖走,梦到了干枯的湖水……..,还有、还有。

我们学校全体同学,坚决反对拆掉丁香公园,坚决反对建污水处理厂!

群力兆麟小学学生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敬爱的林铎爷爷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您好!        一个月前,我在翻看照片的时候,看到了爷爷的很多旧照片,勾起了我对爷爷深深的思念。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一…阅读全文

2、您好!您在天堂里过得还好吗?又是一个金秋时节,仰望着树木那枯黄的树叶在空中打着回旋儿,我又不时想起您来,想起您慈祥的面孔,想起您对我深深的疼…阅读全文

关于爷爷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