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邀请函

华北电力大学的邀请函

时间:2021/7/1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华北电力大学的邀请函

四月是个温暖的季节,从地心里钻出来的生命力让我们每一个华电人都有了一份对正能量的渴求。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美的,我们听到树木拔节的声音,我们触碰到松软的泥土,我们感觉到从南国吹来的气流带着一种美妙的芬芳。华电是一个很美的学校,清晨晨跑的鸟鸣,每天上课经过的挂满喷绘的操场路,高高的回声效果超赞的主楼,到处都是树,都是亮亮的阳光,一切像是单反相机里珍藏的画面,像是一点一点雕琢出来的美人的妆容。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四月,我们华北电力大学全体同学都需要一道强有力的声音,需要一种精神上的激励,需要一种正确的美的导向,能够让我们豁然开朗、醍醐灌顶,把奋斗的冲动转化成拼搏的信念!在这样一个心生的新季节,光明赶走黑暗,阳光蒸发眼泪,而您这位美的导向师、风向标是我们最渴望的正能量传递者。

四月是个微妙的季节,即将到来的雨季,即将面临的毕业分离,即将踏入社会的无奈,这些都是隐隐降至的未来,我们都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人,一个团队,我们在离开象牙塔时仍旧保持充足的自信,让我们在即将踏入社会之际得到心灵的充电,我们是华北电力大学校会学术实践部,我们为奋斗代言,我们为青春代言。

美由心生,但是镁光灯下的人很少,每天忙忙碌碌所谓平凡的人很多,但很多美丽的瞬间都是在不经意间被捕捉到的。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让自己变成众人焦点的梦想,被人称赞、让人惊叹,让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闪闪发光的自己。您的理念和作品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真正的美是为何意,让我们开始知道一个人的气质和能力不光是一种内在美,它也可以变成一种吸引他人的独特魅力。而有时就是因为所谓少不更事,我们想要做一些疯狂的小尝试,为此提供给华电的同学们一个圆梦的机会,让大家把童年画纸上的设计变成真实的作品,在全校展开设计品征集互动,由我校老师指导,在未来的活动中能够在全校同学和各位嘉宾面前简单展示。我们的作品或许不出色,或许不够专业,我们只是需要一个舞台,需要我们心中的偶像对我们自己作品的意见,我们是梦想家,同时也是实践者。您的到来是我们圆梦的动力,是我们奋斗的推动力!

我们想要美的真正含义传递给华电的每一个同学,因此想要邀请您来到我们学校,和现在的商业典范聚美公司一起,让在成功路上拼搏的我们收获一些充满正能量的经验。一个人的审美观会影响一个人的价值观甚至人生观,这是决定人一生的关键,聚美优品是一个年轻而成功的公司,而您是具有最尖端审美观的领军人物,相信对美有独特而精到视角的嘉宾会让华电学子知道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自信,从来让自己的才能更好地展现出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幻想的完美的未来,或许我们所认为的准备和沉淀还不足以迎接未知所带来的狂风暴雨,或许我们的勇气和执着还不足以咬牙给自己缠上绷带,我们渴望五光十色的未来,我们都是微小而又充满能量的夸克,无数个微小的我们组成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们和您们这些成功的前辈都在登顶的路上,我们仰望你们的背影,自己也在咬牙坚持,奋力向前,我们真的希望能在筋疲力尽的时候有一双前方温暖的手,让我们重拾坚持下去的勇气!我们憧憬您们的现在,憧憬自己的未来,我们期待和您的亲近接触,我们渴望您的励志故事和奋斗经历,让我们收获更多的人生感悟,让我们收获更多有关美的美丽事物。

在华北电力大学的每一天都是充实而快乐的,到处都是细小而足以温暖内心的美丽元素。我们期待能够在一个阳光满满的下午或者是星光璀璨的晚上,能够和您们这些大师一起,感悟人生之美,人性之美,内在之美,每个人独特的美,屋内欢声笑语如流水潺潺不绝,屋外春光流溢如苍穹延绵断。我们真诚的和您分享我们的快乐与感动,我们也真诚的希望能够分享到一种熟悉又新鲜的,美的力量~谨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对美和时尚有着热忱和追求的学子,对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在这个难忘的四月,期待我们会有共同的美好回忆!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华北电力大学的邀请函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桂花飘香,童心同乐庆团圆。为了让幼儿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让孩子们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感受中秋团圆气氛,我园将举行携手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杰夫:     我很高兴的告诉你我们学校将于本周六给留学生举办晚会。如果你能来参加晚会我们将十分荣幸。     晚会定于晚上7:30到9:00之间,…阅读全文

关于邀请函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