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邀请函

给杰夫的邀请函

时间:2021/9/3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杰夫的邀请函

亲爱的杰夫: 

  我很高兴的告诉你我们学校将于本周六给留学生举办晚会。如果你能来参加晚会我们将十分荣幸。 

  晚会定于晚上7:30到9:00之间,在音乐厅举行。晚会上将有中国小品、魔术、中国民歌和舞蹈。我相信在晚会上你会了解更多关于中国风俗文化知识。其后是自由谈话,这将是你在一个愉快的环境中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们相见的一个好机会。 

  我真的希望你能来。如果你能接受我的邀请,请在你方便时告诉我。 

  李华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杰夫的邀请函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Mr.ohnson,   I am Lihua ,a 17-year-old teenager,the president of the students’ Union of our school .It’s my honor to invite you to pa…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杰夫:     我很高兴的告诉你我们学校将于本周六给留学生举办晚会。如果你能来参加晚会我们将十分荣幸。     晚会定于晚上7:30到9:00之间,…阅读全文

关于邀请函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