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洛克菲勒写给孩子的38封信
最新文章

洛克菲勒给孩子的38封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洛克菲勒写给孩子(儿子)的38封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起点不决定终点、运气靠策划、天堂与地狱比邻、现在就去做、要有竞争的决心、忠诚于自己、做傻的聪明人等主题。

洛克菲勒简介

作者约翰·D·洛克菲勒 John D. Rockefeller(1839—1937年) 美国实业家、超级资本家,美孚石油公司(标准石油)创办人。出生于纽约州里奇福德镇,父亲威廉·埃弗里·洛克菲勒是一个无牌游医,…


第1封信 起点不决定终点

亲爱的约翰:  你希望我能永远同你一起出航,这听起来很不错,但我不是你永远的船长.上帝为我们创造双脚,是要让我们靠自己的双脚走路。  也许你尚未做好独自前行的准备,但你需要知道,我所…


第2封信 运气靠策划

亲爱的约翰:           有些人注定要成为令人眩目的王者或伟人,因为他们非凡的才能,譬如,老麦考密克先生,他长着一颗能制造运气的脑袋,知道如何将收割机变成收割钞票的镰刀。  …


3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